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康乐塑胶有限公司

PVC排水 给水 电工套管 管材管件 PPR管材管件 PE PE-RT系列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E管使用说明书
新闻中心
PE管使用说明书
发布时间:2016-01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一、PE 给水管材外观描述
管材聚乙烯部分的颜色为黑色或蓝色,蓝色聚乙烯管材应避免紫外光线直接照射。
管材内外表面应清洁、光滑,不允许有气泡、明显的划伤、凹陷、杂质、颜色不均和其它表面缺陷,管端头应切割平整,并与管轴线垂直。
二、PE 给水管件标准
 □ 执行GB/T13663.2-2005
 □ 选PE80、PE100二个等级的HDPE或MDPE原料生产,管件使用温度不超过40℃,一般用途的压力输水,以及饮用水的输送。
 □ 饮用水输配的管件卫生性能应符合GB/T17219的规定或现行相应的卫生规范性能要求。
□ 管件与GB/T13663-2000规定的管材配套使用。
三、PE 给水管道卓越的品质(管件与相应PE给水管材连接成管道)
◇ 长久的使用寿命-----在额定温度、压力状况下,PE管道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。
◇ 卓越的耐腐蚀性能-----除少数强氧化剂外,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;无电化学腐蚀。
◇ 优异的抗磨性能-----在输送矿砂泥浆时,PE管的耐磨性是钢管的4倍以上。
◇ 良好的卫生性能-----PE管加工时不添加重金属盐稳定剂,材质无毒性,无结垢层,不滋生细菌,较好地解决了城市饮用水地二次污染。
◇ 较好的耐冲击性-----PE管韧性好,耐冲击强度高,重物直接压过管道,不会导致管道破裂。
◇ 可靠的连接性能-----PE管热熔或电熔接口的强度高于管材本体,接缝不会由于土壤移动或载荷的作用而断开。
◇ 良好的施工性能-----管道质轻,焊接工艺简单,施工方便,工程综合造价低。